学校主页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一行到我中心参观

作者: 时间:2014-05-08 点击数:

56,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万春明、副校长熙莹率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海平、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林洁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元春、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龙、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东风等8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并到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期间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蕊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控车、普车、焊接、铸造、钳工等实训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们的实践操作和制作的各类作品。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