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参加华北金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暨第十一次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4-08-07 点击数:

20148185,华北金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暨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在大同大学举行,共有包括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华北地区70余所高校,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我中心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期间,各学校代表就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工程训练教学改革——研究生助教》的论文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