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613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工作。期间在校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一同到我中心视察调研。

盛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学生创新作品展示,随后到各实习训练区视察,他一边听取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的情况汇报,还不时停下来和师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盛部长充分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在教学中的作用,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平台,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型大学,为山西富民强省做出新贡献,为国家重型装备制造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