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刘翠荣副校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20161216上午,副校长刘翠荣在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调研。教务处副处长权旺林、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蕊、副主任高崇仁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翠荣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教学部负责人卫青珍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关于“十二五”期间工程实训教学、大学生工程实践创新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中存在问题及“十三五”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同参会人员一起就工程训练中心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副校长对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紧紧围绕我校人才培养目标,承担理、工、经、管、艺等学科专业和方向的实习实训教学工作、创新工程实践训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工程训练中心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推动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副校长要求工程训练中心注重“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认真学习教育部对全国教育工作做出的系列部署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加强“三风”建设实施意见,全面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以学生发展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做到工程教育回归工程,工程教育回归实践,增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知识与能力的协调,深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