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9-19 点击数:

2013918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图书馆六层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科技产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出席会议的有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的有科技产业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由科技产业党委委员、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高崇仁同志主持。 

         
      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高蕊同志作了动员报告。高蕊同志在动员中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做了说明,并传达了校党委动员大会精神。随后高崇仁同志对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校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董睿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科技产业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并对督导工作职责作了说明。
  
最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在会上对科技产业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