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辞旧迎新 旨在继往开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3年年终总结暨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3-12-31 点击数:

辞旧迎新 旨在继往开来

20131231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年终总结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高蕊、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康永征、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高崇仁和工程训练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于少娟副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部门二级教代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会议议程,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高崇仁就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建设目标做了题为《构建开放式、多层次、自主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工作报告。财务部杨国平和工会主席张宇分别就2013年财务工作情况和工会工作的汇报向全体职工进行了汇报。随后科技产业处康永征副处长发言,对中心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高蕊做总结性发言,对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和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马年吉祥!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