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成果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作为大学教育中的一部分,实践教育环节是为配合理论教学,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专业训练和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而设置的教学环节,是大学教育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多年来我中心秉承我校“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从实践环节入手,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努力拓宽学生工程训练的内容,扩大学生工程训练的受益面,改进工程训练的教学方法,提高工程训练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取得了明显教学效果。2007年被评为山西省“本科生高校示范实验室”,2008年与校机械基础实验室及机械专业实验室组成校级“机械基础实验中心”,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实验室示范中心”。

另外,由我中心主办及主持参与的全国、省内、校内的各种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