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山西赛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22-24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山西赛区)在中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开赛。

大赛吸引了来自我省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13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我校共派出3支队伍参赛。教务处刘志奇副处长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亲临比赛现场,鼓励参赛选手

1DD3E

本次比赛共设:S赛道无碳小车、双8字赛道无碳小车、环形赛道无碳小车、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共4个项目。

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完善创新实践教学体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工程实践的教学成果。

比赛分小车比赛、现场拆装与电路板焊接、现场问辩、3D打印设计与制作四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3支参赛队伍均获得“省级二等奖”。

 

Copyright@1952-2023 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太原科技大学)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7324,电子邮箱:.